长奚Charlotte

渡倾:

发现小闲闲简直是完美地继承了他老娘的“万人迷”基因,简直是倾庆国倾京都啊😍~

这简直是一部闲ALL(还是ALL闲🤔?)的剧,简单整理一下,爱慕小闲闲的男人们和女人们👏——


奶奶:我为了保护你装作不喜欢你。

范若若:哥,我信你,你说的都对,你让我做的我问都不问,我觉得你最有才;我为你自愿去假装投诚太子做间谍。

柳夫人:要带走范闲,先过了我这关;你现在可是诗神,我得把你供起来。

范思辙:我觉得你挺好的;我觉得不能跟你斗;我想和你一起开书局;我提着大剪刀守在县衙门口等着冲进去救你;我挥着扫帚把要抓你的官兵打跑;斗不过斗不过。

五竹:我抚养你长大;谁杀你我就杀谁;只要你想,我就陪着你到老;你就是我活着的意义;这世上除了你,我无人可信。

费介:我被你打成脑震荡也不生气;我大半夜陪你去挖坟;我把毕生所学传授给你;我如果早一点遇到你,我也许会过不一样的人生,娶一个女人,生一个像你一样的小混蛋;我把提司腰牌给你;我为你千里奔袭身受重伤;我为你撂倒所有护卫;你要是在北齐有事,我就亲自去北齐国都,让一京城的人给你陪葬;我为了知道你的消息迷晕了影子大人;我为你去找陈萍萍对峙;我为你去找二皇子帮忙;你是唯一可以为我养老送终的人。

滕梓荆:我愿意为你赴死。

王启年:大人出手阔绰,我愿追随左右;我送你钩子、迷香、鞋垫;我为你冒着被媳妇揍的风险出城追踪;我为你打监察院的鸽子;我为你潜入监察院偷公文;我为你丢了监察院的工作;我陪你追间谍;我为你吃马屎;你出恭我也出恭,你逃走一定要带上我;我为你给肖恩捏腰捶腿。

范建:我的红甲骑士给你撑腰;我要让你做个富家翁,接手内库;我的高达给你做护卫;我为了你不要升官做尚书;我为你去质问陈萍萍和庆帝;如果庆国和你让我二选一,我选你。

陈萍萍:我的黑骑来保护你;我要让你接手我的鉴查院;你放手去做,天塌了我给你顶回去;若天下只留一个人,这个人我一定选你;我要你成为庆国第一权臣。

司理理:为了你我可以说谎;我可以为你承受酷刑;我可以为你挡箭;你不爱我没关系,我在进宫之前只想和你聊聊天;你离开齐国,我只想远远地看看你,送你。

林婉儿:我愿意嫁给你。

林大宝:我的小闲闲。

林相:我的女儿托付给你,我的大儿子托付给你,我的家族未来托付给你,皇帝无论说什么你都不要答应。

太子:我赏识你的才华,我要拉拢你,我才没有要杀你,你是国之重臣,长公主害你的事我都不知道,我拍拍你的肩膀同情你。

二皇子:我爱看你写的红楼;我爱你写的诗;我的葡萄分你一半;我在街角专门清路等你;我在路中间搭个亭子给你送行;我的侍卫借给你;我看你顺眼,就算你跟了太子我也愿意与你相交;我愿意和你不谈国事,只谈风月;我一直想要杀了你,但只要你愿意归入我麾下,你我可以重新开始。

宜贵嫔:这孩子真实诚,我喜欢。

淑贵妃:你有才,我把我舍得送的书送你几本。

宁才人:我请你吃一大盆饭,再加一块肉,不够再添。

三处全员:用蛇用毒用药救你,临行前把一堆不怎么厉害的发明送你。

言若海:救你,救你,救你,拿圣旨救你。

长公主:我觉得你特别有意思,有意思到想杀掉你;我要离开京都了,却还给你留了礼物。

庆帝:我在庙里安排你见未来媳妇;我一次次下旨救你;我在书架后头偷看你;我的弓箭给你玩;我的太监给你驾车;我翻跟头跑去开门去怕你被射死;我两个儿子你看好谁,家宴,随便说;无论我两个儿子日后谁继位,你都是朝中重臣;我的面前只有你不用跪;只要你活着回来,圣旨可以不完成;你是我庆国使臣,即使惹出什么乱子有百万边军给你撑腰;你是我的崽。

高达:范大人果然厉害;范大人让我打得过瘾;范大人居然还久仰我?

郭保坤:我为你甘心潜伏北齐做暗探。

肖恩:乖乖你是我孙子。

齐国小皇帝:我不顾礼仪叫你“范公子”,我追更看你写的书;我爱读你写的诗;我要你来帮我夺权。

庄墨韩:我为你的诗集做注;我将毕生藏书死后全部留给你。

上杉虎:我让你与我同乘一匹马,我让你搂着我的腰;我听从你的建议忍辱负重;我与你有仇却放你一条生路。

沈重:我的妹妹托付给你了。

海棠朵朵:我让你杀我要杀的人;我帮你圆谎;我救你性命;我与你跳舞;我为你做饭;我送你离开;你我早晚还有再见的一天。

言冰云:我与你暗戳戳地深情对视;我光着身子躺下让你上药;我捅了你。

(小言公子备注:捅——是爱情戏的惯用套路,参考《香蜜》锦觅捅凤凰&《倚天》周芷若捅张无忌。捅得越深,爱得越真。而我对你的爱,已刺穿。)


终于更完啦,最后几集看得有点快,可能有缺漏,欢迎补充么么哒😜~~

评论

热度(7488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